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中期の假日

我在这个星期其实过得很愉快。

这个假期里,我都把学业放一边,努力的去玩。

在五位朋友的陪同下,我们观光了很多地方。(照片都在facebook哦~)

我们去的地方都跟大自然有关。例如:爬山,进洞,看动物和沙滩。

我忽然发现大自然其实很美!大自然的风景与人创造伟大建筑物的确无法相比。我已经生生的爱上了它。

假期快完了,应该把心情收好,该认真读书了。

我将会减少时间上网。 所以可能要等期末考后才online.

在此我祝你们努力努力,加油加油↖(^ω^)↗,把期末考考好。
还有记得要幸福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