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自私

人需要自私吗?
在感情里,在生活里,在爱情里需要自私的存在吗?

我不知道。。。

我不喜欢自私,我很讨厌自私
自私会让人变得可恶
自私会让人变成恶魔

从小我就讨厌自私
讨厌自私的我
所以我决定把自私藏起
漫长的岁月渐渐的把我的自私丢到遥远的的后面
我真不想自私再重现
因为自私的感觉令我和身边的人受伤

可是身边的人让我需要它
身边的人的人说
人需要懂得衡量,衡量每件事情,每段感情,衡量得與失…如果自私可以讓快樂的人多于傷心的人,何不自私點呢?如果自私會造成被傷害到人多于快樂的人,何不選擇祝福呢?世事沒有完美的,只有盡力不讓更多的人流淚傷心”

我看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,谢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